死亡长法棍

万亿年后,我们将在崭新的世界重逢。

【98YJ】谁是最聪明的小狗?(HB to FDS)

很慢地写了…祝FDS老师@FDS-个人存稿仓库 生日快乐><是老师之前说想看的yj和狗勾!

总之这是一个…完全捏造的世界里捏造的时间线,不要太在意细节🥺


-


“宠物”,具有神奇魔力的两个字,对未成年人来说总是充满了各种阻碍和诱惑——但是说真的,谁又能拒绝一只会无条件信任你、陪伴你、在你身边度过自己一生的动物呢?

所以,当巴特自豪地叉着腰站在大家面前,宣布自己拥有了一只小狗时,康纳、卡西和提姆只是互相看了看就有志一同地拍起手来。


“那是什么样的小狗?”

卡西放下手,身体向前倾,对这个问题充满了热情。

“哦你想看看吗?Dox真的超超超超级可爱——”

“等-”

在任何人来得及说完什么制止的词语前,巴特已经兴冲冲地把棕白皮毛的小狗举在手上展示给所有人看。

“-等……好吧!”提姆说,“你刚才是跑回家把它带来了吗?”

“是啊哥们。”巴特把小狗抱紧了一点,“别让海伦知道,我突然想起来今天还没遛狗呢。”

小狗在他怀里短促地叫了一声:“汪!”

“我们可以一起带他出去散步。”卡西说,声音里满是向往。康纳伸出手凑到小狗的旁边,摸了摸它的头顶和耳朵,被兴奋的小狗舔了满手口水。“我们可以轮流遛他!”

“那太好了!Dox喜欢有人陪他玩!”

“我没意见……等下,为什么所有人都盯着我看?”提姆不解地询问,“我什么都没说吧?”

“额……以为你会有什么建议之类的?”卡西迟疑地说,Dox在她的怀里“汪汪”叫了两声。

提姆高高地挑起一边眉毛,其他人全都移开了视线。

“不,我不养狗。”他说,“不过蝙蝠侠训练了一只——你们没准还听说过他。”

“嘿,我听氪普托说起过,他是一名可靠的伙伴。”康纳插嘴说道,“氪普托很喜欢他!”

“我相信他也喜欢氪普托。”

提姆回答道,假装没注意到绕了个圈试图从背后蹑手蹑脚接近他们的巴特。直到后者终于觉得距离足够近了,猛地扑挂到他的后背上,

“——我有个主意!让我们介绍他们认识,怎么样?”巴特兴高采烈地提议到,“我想让Dox认识一些新朋友。我们是朋友,他们也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的,对吧?”

“巴特,氪普托是一只超能力氪星狗狗。”康纳不得不事先提醒他,“超能力狗狗的意思是,他的智力水平完全能够理解我们的意思并且和我们交流——他以前甚至会帮我照顾乔!”说完这句话之后两三秒钟,他一下子捂住了嘴:“哦。我不小心说了秘密,是吧?”

卡西欢呼起来:“我绝对要告诉Ma!”

“不——不可以!卡西,你不能这么残忍!”


提姆叹了一口气,看向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巴特:“怎么了?”

巴特如梦初醒:“提米,你说氪普托是不是可以教Dox上个学……?”

“你对‘氪星’这个词有什么误解?”提姆说,“而且狗不能替你上课。”



很难想象如果氪普托真的会说话的话它又会说些什么,不过它看起来很高兴能认识新的狗狗朋友。康纳愁眉苦脸地蹲在卡西身后,一边递给她狗狗零食和狗狗玩具之类的东西,一边小声地对着氪普托耳语:“你不敢想象我付出了什么——”

白色皮毛的小狗用鼻子尖顶了顶他的手心,冲他慢慢地“汪”了一声,又转过身去带着Dox坐在卡西的面前。不过这次它开始不断地发出短促连续的叫声,一边将爪子搭在卡西的手心里,一边在她和Dox之间来回转头。

康纳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心,看看氪普托和Dox,有看看提姆:“我刚才是被他糊弄了吗?从乔乔三岁之后他就没这么对我过了!”

“让我想想从哪个词开始吐槽比较好。”提姆捏住鼻梁,深沉地叹了一口气:“顺便问一下,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“哦,这种情况还挺正常的。我和乔乔都习惯了。”康纳说,“让Ma应付精力和破坏力旺盛的氪星小孩也太为难了——我不是说乔很难对付,但是大家都会有这么个阶段的。露和克拉克去上班的时候就是我和小氪在照顾乔。”

“氪星。”提姆叹为观止地说,然后紧接着又重复了一遍,“氪星。”


氪普托的配合无疑是对巴特的一种纵容, 他从规规矩矩地在卡西身后排队到无论如何也要和她一起用玩具逗Dox握手只花了不到两分钟(尽管对他来说,两分钟可能已经足够长了),并且在氪普托做行为示范的时候拼命鼓掌夸赞他:“好厉害!”

氪普托挺起胸膛,骄傲地叫了两声,耳朵威风地竖起来。然后它站起来转了一圈,让巴特和卡西看清它背后颜色鲜艳的崭新披风。

“你的意思是这是新衣服?因为之前的弄脏了?弄坏了?哦,坏了,所以超人给你换了新制服?”

氪普托对着他们从容且端庄地点头,尾巴摇得像小风扇一样,吹得披风下摆一直波动着飘起来。

巴特握着它的爪子问:“我能亲亲你吗?”

“真不敢相信,他亲我们之前都从来不问的!”卡西脸上挂着笑容大声抱怨到,Dox刚才终于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学会了“握手”和“装死”的两个指令,现在正靠在她的手臂上呜咽着撒娇,一副说什么也不愿意继续的模样。

“氪普托不一样!”在超级狗狗的纵容下,巴特把它抱起来放在了怀里,让它的后背贴着自己的肚子,捏着它的一只前爪举起来抗议:“我相信总有一天,他可以把Dox教到能替我去上学的水平。”

“你不会这么做的对吧,小氪?”卡西扭头去向它求证,“你是最棒的狗狗,最棒的狗狗不会做这种事。”

氪普托挺胸抬头,响亮地回答:“汪!”Dox则发出更大声的委屈声,一头扎进她的怀里。卡西把它抱起来亲了一口:“你真可爱!”

而巴特的声音比所有人都大:“Dox?Doxxx——嘿!你是我的狗狗欸!”他双手摊开比着卡西和Dox,满脸愤愤不平地看向康纳和提姆:“她怎么可以这样!”

氪普托舔了舔他的侧脸,“汪”了几声。


“小氪说你也很可爱。”

康纳翻译到,而提姆已经向后笑倒在了沙发里。



END.

评论(5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死亡长法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