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长法棍

万亿年后,我们将在崭新的世界重逢。

摸鱼放一点superboy v4 83#

好像已经有人分享过了,就是传说中的衣品改造奇迹康康那一期,我扣点前面的yj边角料。

p1,吐舌头的提,还有叫他“bossrobin”的巴特

p2,表情很可爱所以截了(脏兮兮的康)

p3,心很累的提:为啥不能每天都是平静和平安宁的蝙蝠女孩日呢

p4,分配任务的提和疯狂打岔的巴特(“你不告诉我就是因为它脏兮兮的!我又不是小孩了!”)然后被提凶了一句之后“okayokayokay”三连可爱死我www

p5,总而言之很可爱,有女孩子想要康的联系方式然后康犯蠢了(同时自己完全没意识到),提笑话康“Mr.S”

但是妹子很喜欢他:不管咋样都很可爱啊,总之就是可爱

p6,满屋乱窜的巴特,还在琢磨到底哪里有问题的康,以及看乐子的提:康,别想你的怪朋友们了,反正你都拿到妹子的电话号了,享受吧

lobo:(疯狂嘲笑*强人锁男*骑脸输出)我来教你!

康:死一边去(气哼哼地跑了)

(这次的外号是s-boy,大家好爱互相起外号)

评论(7)
热度(8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死亡长法棍 | Powered by LOFTER